营造学术氛围,优化育人环境——轻工学院举办学科前沿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应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邀请,来自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的Terrence Madhujith教授以及北京恒大图像视觉有限公司的史风光技术经理为轻工学院的老师及硕士生做了题为 《Preparation and submission of manuscripts》和《机器视觉组成、工作原理及应用》的学术报告。讲座由轻工学院副院长晏祖根副教授主持。

两位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就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和机器视觉前沿技术研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Terrence Madhujith教授以多年积累的SCI论文发表及评审经验为基础,从SCI论文撰写和投稿入手,就高质量文章的结构、研究计划对高质量研究的重要性、良好的英文写作水平对稿件录用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史风光经理结合自己多年对机器视觉技术的研究和市场的把握,介绍了机器视觉的工作原理和核心技术,分析了机器视觉未来研究方向及趋势。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使师生对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及把握机器视觉研究前沿技术和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氛围,让育人环境更优化。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