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是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 2009年创办的一本面向国内外印刷包装行业的综合类学术研究型期刊,以刊登国内外印刷包装行业相关理论及技术综述、理论研究、应用研究论文及行业科技成果简述为主。包括光电成像 /数字成像技术,文字信息及图形图像处理、色彩复制与管理的相关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图像信息传输技术、印刷 /

包装生产工艺流程设计与实施,印刷/包装及相关机电设备设计制造及相关基础技术(机、光、电)的研究与应用,信息记录材料、印刷/包装材料研究及应用,印刷包装史学研究等内容,是国内外印刷包装领域学术交流的平台。

本刊常年欢迎国际、国内印刷包装行业相关院校、研究机构、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的科研人员、教学人员及高校学生投稿。来稿的具体要求及论文标准格式,可登陆科印网http://www.keyin.cn/plus/view.php?aid=118531查询或联系编辑部。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编辑部

联系人:欧阳芸 徐敏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翠微路 2号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 A座 5楼(100036)

投稿热线:8610-88275607 / 88275760

投稿邮箱:study@keyin.cn或 keyinstudy@gmail.com

投稿提醒:请务必在稿件中注明主要作者的联系方式(地址、邮编、固定电话、手机号码、Email邮箱)。

《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征稿启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