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红色火炬,共筑强国之盾”主题教育——轻工学院举办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图片展

作者:刘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结合我校轻工学院“高举红色火炬,共筑强国之盾”军校共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轻工学院联合黑龙江省军区警卫勤务队,于11月14日在C区轻工学院门前,举行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主题图片展。

本次主题图片展全景式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这一惊心动魄的伟大历史,展示了中共中央作出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决策,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广大指战员在朝鲜战场上不畏强敌,浴血奋战,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不怕艰难困苦的艰苦奋斗精神,记述了全国人民在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踊跃参军参战,积极支援前线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图片展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战役战斗等,让同学们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同学们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刘帅    审稿:张铁锋    摄影:学院团委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