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感恩在于心,诚信在于行”系列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13-06-05 点击数:

随着“感恩在于心,诚信在于行”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影响我院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让同学们对帮助过自己的人更加感恩,在生活中更加诚信,我院勤工助学办公室于5月28日组织部分同学观看了感恩诚信微电影短片。

影片展现了很多个具体的事例,告诉大家学会感恩,更加形象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感恩的重要性,知恩图报不仅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使同学们树立起责任心和使命感。几个微电影结束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树立感恩意识,更要增强诚信观念,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严肃考纪,杜绝作弊现象,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