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完美谢幕

作者: 时间:2013-07-03 点击数:

六月的校园充满了毕业的气息,这气息中有不舍,有伤感,更有祝福,有感恩,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轻工学院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生自发邀请校教工足球队的各位老师在他们毕业前进行一场师生足球友谊赛,让他们与平日课堂上严肃、课堂下和蔼的老师们再最后近距离接触一次。6月24日,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如期进行。

说是比赛,其实更像是一场游戏,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师生间没有距离的调侃,有人摔倒时又充满了真挚感人的关心。他们是亲密无间的师生和朋友,从教室、办公室、宿舍转移到足球场,继续着他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他们跑了两个多小时,这期间谁跑不动了,休息一下再继续,就是不舍离开,意犹未尽。同学们性格不同,勇敢大方的当着众人大声对老师说着“谢谢老师,老师要保重!”羞涩内向的小声在老师旁边私语着“老师您以后得多注意身体……”调皮的对老师坏笑着说道“老师以后别老抓学生补考了,要不就足球场上见!”笑声交叉着泪水,这就是毕业前的师生情。

我们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离开校园的日子一帆风顺,不忘感恩母校,不忘回报社会!祝愿商大老师身体安康,桃李满园!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