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初轻工学院学生公寓检查

作者: 时间:2016-08-3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及迎新工作即将展开,为了督促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回归校园生活,并给新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轻工学院潘鹏杰书记、舍务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赵丽丽老师和舍务管理委员会部分同学对第七、八、九公寓展开了寝室卫生的规范检查。

通过对寝室的逐个走访查看,了解了我院各年级寝室的总体情况,对寝室维护和卫生状况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也倾听了同学们对寝室管理的是想法和意见。在看过新生寝室的环境后,提出可以通过展示高年级星级寝室照片,让新生们认识到宿舍在未来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可塑性,从而在入校之初即树立“爱护宿舍、建设家园”的意识。此外,还了解了新生寝室的分布情况,要求对新生寝室分配要做到公平、公正。

随着2016级同学的到来,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到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将总结以往经验,针对不同年级实际情况,因“级”制宜提出相应的评价标准和管理方法,有所创新、有所改进,不断提升学院寝室管理的成果与水平,让轻工学院的舍务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