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开题答辩会

作者:巩雪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近日,轻工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梁多平教授、巩雪副教授、安丽娟博士、王君博士担任本次开题答辩评委。本年度轻工学院共承担大创项目1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9项。

11个团队的项目负责人通过讲解PPT,依次就项目的立意、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目标及项目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完答辩人汇报后,对每一组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并结合项目内容与项目组成员们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答辩,大家找到了项目开展的缺点和不足。同学们表示,在项目后续研究过程中,会结合答辩老师、指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本次答辩启发了学生创新精神,锻炼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际科研成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为将来的学习、就业和工作增加了竞争力。

撰稿:巩雪 审稿:金向阳 摄影:巩雪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