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教师参加机器人创新组件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创新设计教学能力,6月21日上午,学院邀请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武晓东老师对我院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进行机器人创新组件的使用及创新设计等方面的培训。

武晓东老师详细讲解了机器人创新组件高级版MX201各部分的组成和功能,并现场搭建了一台红外线四轮避障车进行演示。武老师又以全国大赛优秀作品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机器人创新组件进行创新设计,训练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教师深入的了解了机器人创新组件的组成和功能,以及如何通过机器人创新组件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讲授相关课程、指导学生参加创新设计大赛等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