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第1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轻工学院组织机械专业,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师生150余人,参观了“第1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哈尔滨制博会”)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5月在哈尔滨举办。本届“哈尔滨制博会”以“高端、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突出展示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通过本次参观实习,师生了解了电力装备、航空装备、汽车装备、农机装备、工程机械、智能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等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掌握了最前沿的技术发展方向,有助于促进教学科研服务于国家、区域的产业需求。从参观实习的效果看,达到了实习的目的,明年学院还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参观实习。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