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赛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哈尔滨赛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一、简介:

公司是在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80余人。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类液体及流体包装全自动设备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生产。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现已开发出数十大系列及几十种全自动包装机械设备,已经     广泛地应用于乳品、调味品、水、化工等各大领域,产品始终处于国内技术水平领先的地位,产品已经远销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深受用户信赖和好评。

2005年根据市场需求,公司又成立了马奇机械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数控机床研制和开发。现已开发出ZL2-500(双柱式)ZDL-450(正倒立式)数控车削短线,并已投放市场,在汽车刹车盘制动毂、飞轮等产品的粗细加工生产中,该类产品在市场加工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方面有相当大的优势,市场反映强烈。

目前正在陆续有新品推出。

二、招聘各类员工:

1工程技术人员(机械、电控)

职位描述:较为熟练进行工程项目设计,熟练地应用CAD等工程设计软件。

岗位要求:具备较扎实的机械、电器方面基础知识,

能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勤劳好学,工作认真、仔细,为人诚实稳重。根据个人表现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五险。

职能类别:技术员4人,试用期薪酬3000—3500/月。

2、包装机售后服务

职位描述:要求有责任心,可外出服务,身体健康,动手能力强,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五险。

职能类别:装配工程师/技师4人,实习者薪资面议,技工月薪2500-3000/月。

3、销售

职位描述:公司产品是液体包装机。销售人员销售的产品就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该产品面向全国销售。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有机械、机电一体化、自控专业知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能类别:销售工程师、面向全国,直销公司产品(液体包装机、数控机床)招聘6人,薪资面议。

4、数控编程、数控车床售后技术人员

职位描述:工作具体内容:数控车床的安装调试。

    求:有数控车床操作经验,能编程(程序语言-法那克本西门子、广数等系统)。

职能类别:数控编程,数控车床售后4人,月薪3000-3500/月。

    址:哈尔滨市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洪湖街16

公司网址:https://haerbinsaide.cn.china.cn

  人:郝女士
联系电话:0451-8434841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