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0-11-15 点击数: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9月,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控股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公司致力于机电控制及自动化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近6亿元,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员工430余人,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建有现代化的研发设计中心、机械加工中心、安装中试车间。公司专业从事石化、化工、乳品、冶金等行业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及工程设施。

招聘职位:

机械研发/设计:机械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统招本科,乐于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

人力资源部电话:0451-84367013

简历投递邮箱:zp@boshi.cc(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网址:www.hitboshi.com

公司地址:哈尔滨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东湖街9号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