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4-16 点击数:

记者齐志超、吴观长报道 按照中央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我校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单位。轻工学院党总支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对做好这项工作进行了反复细致的深入研究,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2009年4月9日17:30分,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党总支在C15号楼401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轻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老师,辅导员王鑫华老师,辅导员任婵媛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中,轻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老师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标要求、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动员和部署,王鑫华老师宣读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案,轻工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切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奠定了基础,学生党员士气高涨,取得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