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哈尔滨商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专业、各年级

2020年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名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营造科技、学术、文化、艺术的多元立体活动氛围,共飨创造、创新、创业、创未来的全球盛宴。本次大赛将着重设计竞技、对话、体验三类活动,使先进科学技术同场展示,世界青年创客同台竞技,实现与科技对话、与未来对话、与世界对话。同时,大赛同期将举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充分将“互联网+”活动嵌入深圳经济特区建区40周年系列活动,号召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更好地开展和选拔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2月至2020年6月。

二、赛程安排

(一)参赛准备阶段201912月至2020年3

(二)大赛培训阶段2020年34月

(三)报名及院内初赛(20204月至6

)校赛评审(6月)

1.作品盲评。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学院推荐的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晋级下一轮评审。

2.项目路演。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形式进行现场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学校最终评选出大赛获奖作品,并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复赛。

所有参加校级初赛项目团队须通过登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并在6月完成报名(项目名称或公司名称确定后将不能更改)。

(五)省级复赛(7月-8月)

省赛组委会负责省级复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并按照全国决赛评审规则,研究确定比赛环节、评审办法等重大事项。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

)国赛训练营及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8月底-9月)

获得省赛金奖的项目,参加国赛训练营选拔。由省赛组委会指定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深度辅导,进一步打磨项目,提高选手实战水平,并根据全国总决赛分配名额和训练营排名,遴选黑龙江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三、报名参赛

(一)想参加比赛的同学,先认真准备创业计划书,题目自拟、内容不限、格式不限、主题新颖,有问题可咨询本年级辅导员。

(二)具体比赛要求,待省里文件下发后确定。

 

 

          轻工学院

                                                     2020512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