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我校在第一届黑龙江省在哈高校寝室文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第一届黑龙江省在哈高校寝室文化大赛于2017年12月11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轻工学院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参赛。轻工学子不负学校信任,与哈工大、哈工程、东农、东林、黑大、哈师大、哈理工、黑科技、中医院大学等院校同台竞技、喜传佳讯,在大赛中分别荣获“十佳寝室”、“优秀寝室”等奖项。

本次大赛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引导同学们凝练寝室文化、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树立优秀寝室榜样、发扬学校文化特色,让校园文化和寝室文化有机结合,增进校际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轻工学院8-105与9-104寝室以团结向上的寝室风貌,温馨和谐的寝室关系,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表演形式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参赛的节目内涵符合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哈商大多元化的育人体系,话剧节目《商大往事-住在我上铺的兄弟》以极具真情实感的表演、贴近生活的情节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青睐和好评;舞蹈节目《谈古于世间》以充满古韵的舞蹈风格独树一帜,在视频介绍中展示了寝室同学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能注重艺术修养。

学院能够在大赛中获得荣誉要感谢学校及校舍务管理委员会的信任和指导。轻工学子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以点带面,以寝风促班风,以班风促院风,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