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向梦而生——轻工学院召开“学风工程”表彰大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0月10日晚六点,轻工学院广大学生期待已久的“学风工程”表彰大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东区礼堂如约而至。院长郑大宇、党委书记潘鹏杰、副院长金向阳、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团委书记任婵媛、13级辅导员赵丽丽、15级辅导员许威出席活动,表彰大会由17级辅导员张影主持。

表彰大会上院长郑大宇首先致辞,郑院长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面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鼓励新生多向高年级学生学习,多多参与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等综合赛事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等专业行业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

之后,金向阳副院长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我院“学风工程”表彰各项获奖名单,张铁锋副书记宣读了本年度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名单,面向全体新生展示了我院师生在上一年度各项科技创新竞赛和学习学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品学兼优、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学生干部给予了高度肯定,给了新生极大的动力和鼓舞。

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后,在表彰大会最后,潘鹏杰书记上台致辞。潘书记鼓励17级同学要多参加学校活动,丰富大学的经历,拓展人生的宽度,积累自己的厚度,获得更多实践机会和人生体会,但同学们始终以学习为第一要义。

“学风工程”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2017级迎新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开场舞《Danceholic》音乐火爆,灯光闪亮,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舞蹈《X》、《ACTION》、《Sweet》等,17级新生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动感十足,舞出青春。歌曲《红玫瑰》、《Shining Star》、《从前慢》、《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等,抒情时含情脉脉,摇滚时嗨翻全场,还有音乐情景剧,以新颖的形式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全体新生联络员放下往日严肃的一面,在舞台上用歌声和舞步给大家带来惊喜,送给大一弟弟妹妹最真的祝福。话剧《保卫龙江》回味战争时期的爱情,幽默中带着别样心酸;《商大往事之轻工风云》提醒新生时刻注意,以防骗局。迎新晚会在温暖之旅爱心社的大合唱《仰望星空》中结束,观众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师生对大一新生表达的欢迎之情,期望之心,也是给新生同学提供的敞开心怀、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新生在温暖欢快的氛围中更好地融入进轻工学院大家庭。舞台上释放自我,展现青春活力,他们的到来为轻工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依然可以像今天这样,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走向辉煌。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