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英荷大学教授与我校轻工学院学生开展学术研讨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在主楼教室荷兰英荷大学老师给轻工学院学生带来学术研讨会,轻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轻工学院部分老师参加听课。

首先,由荷兰留学生进行交流活动。他们分享了留学经历和科学研究项目介绍。然后是荷兰英荷大学教授Jos van Dam先生、Franc Kuijper先生给轻工学院学生带来学术研讨会,内容主题是对加工制造生产线进行产品分析。

在活动中,荷兰交流生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荷兰留学生通过自制的视频短片向大家介绍了留学生留学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我院学生体验到了不同的中外文化差异。荷兰老师跟我院学生就工厂生产线上产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对中外生产线上产品销量及产品优劣进行了分析和评价。最后荷兰留学生还带来了特色食品与我院学生分享。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学生与留学生的文化交流,开拓思路、陶冶情操,同时促进同学们提高对外国文化的学习热情,培养同学们灵活机智的思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能开拓视野的平台。此次活动在我院学生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