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怀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宇洋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研究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与本科学生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10月21日、31日,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宇洋老师的组织下,在教学楼0926教室和轻工学院制图室3楼第三制图室开展了“关怀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研究生党员王维强、冯福洲、张宗杰3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经验分别进行了《如何高效的度过大学生活》《期末复习要领》《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主题演讲,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1班、2班和机器人专业部分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认真听讲并就自身情况主动提出问题,研究生党员和参会同学积极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专业问题等方面的疑惑。

此次报告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知程度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了如期效果。



撰稿:王宇洋 审稿:孙振宝 摄影: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