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团观看《榜样4》

作者:王喆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深入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轻工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于102612:10在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学生党员们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所打动:“藏功名葆本色” 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团队。他们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各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自觉看齐、大力弘扬,把身体里的“红色基因”重新唤醒。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经受得住考验,要承受得住压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努力争当先进,要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力量。

 

 

 

 

 

 

 

 

 

 

(撰稿:王喆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