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喆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干净校园绿色校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晚,轻工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公寓楼内组织开展回收破旧衣物、清理宿舍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晚九点三十分,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在宿舍楼下集合,并分成两个活动小组。第一活动小组对同学们的破旧衣物进行回收。党员志愿者们走入各学生宿舍将同学们想要捐赠的衣物进行统一收集与整理后,送至宿舍楼下的衣物回收处。一方面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废旧衣物的处理问题,另一方面也使得废旧衣物得以再次利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第二活动小组对宿舍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清扫。公寓楼下自习室是日常人流量较大且容易产生垃圾的公共区域,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公寓楼下自习室,将自习室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对地面进行清扫、开窗通风等,为自习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

此次学生支部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带动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日后定将更加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响应新时代新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撰稿:王喆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