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与职业修养、较高的科学文化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国际视野,能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机械工程领域相关基础知识,能够分析和解决机械工程领域,特别是商业机械领域内的复杂工程问题,能够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开发与研究、应用与维护、生产管理、产品营销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精度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电工电子学、机械工程控制基础、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机电传动控制、机械制造工艺学、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食品工程原理、先进制造技术、食品机械设计、包装机械设计、数控技术与装备、机械系统设计、生产计划与控制、工程文化概论、机械创新设计等。

主要就业单位: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北京大森长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